由於.....這幾天狂加班...都沒有辦法拍下照片來紀錄

 

只記得第三天下班回家看到一隻掛了...持續飛蝦 飛到都飛色了....哈哈

 

第四天還是有一些飛蝦了.全部的蝦子還是飛色~~還在適應....

第五天到今天 只有一個字 就是穩 !!! 超穩~~到現在都無蝦蝦傷亡了 也無飛蝦 顏色也都回來了   還有抱蛋蝦..不知道是不是原缸移過去就有了~~但也無踢蛋~!

 

附上幾張 今天的照片~~ 有狂脫殼 ~~

 

IMG038.jpgIMG039.jpgIMG040.jpg

IMG046.jpgIMG041.jpg

IMG047.jpg

下面是原缸裡面的蝦子 還有好多 @@ 時再沒什麼時間移過去~!

IMG043.jpg

IMG042.jpgIMG044.jpg  

 

改天 偶水晶蝦爆缸的時候!偶再來使用開缸達人 來開缸哈哈哈~~心臟要很大顆~~才有辦法吧@@ 自家生產的種跟友俊的開缸聖品 

有信心傷亡會減到最低! 至少 不用養水養一個月.......就看者空空的魚缸 心裡也空空的! 以上就是使用 開缸達人的不專業的實況報導(羞)!

對了 補充一下 偶第三天還是第四天偶忘記了 偶又倒了最後1支開缸達人~~到現在偶也都還沒有換過水喔 所以偶總共使用了4支開缸達人! 花個200元不用等大約1個月的時間養水 個人是覺得划算啦~!

創作者介紹

蝦米輓歌

蝦米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林俊斌
  • 很好我認同
  • 謝謝你的認同!!

    蝦米輓歌 於 2011/12/31 17:22 回覆

  • 漢寶哥水族生活網
  • 我也認同XD
    寫得很好 幫你推薦!
    可以快快做好的事情
    就不用拖拖拉拉~
    這個養水過程清澈的很快~值得急著養魚的新手使用及仿效
  • 漢堡大大 謝謝你有先試驗開缸達人 偶才有機會使用這個好東西~

    蝦米輓歌 於 2012/01/03 07:13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